申请高校博士生,发表sci论文需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申请重点高校博士生需要发表sci论文,具体需要几篇要结合学校的要求,据老师反馈,以往我们这里服务过的学生,多是发表2-3篇sci论文,这个数目虽然不多,但是作者自己安排的话,难度还是很大的,因此建议您多咨询我们的编辑老师,您也无需担心自己的语言不过关,我们有国外研究者为您培训指导翻译、润色论文的课程。


  博士生发表sci论文,选择期刊也是比较重要的,一般三区、四区的刊物比较好投,如果学校没有硬性要求,可以投稿到这类刊物上,如果您完成了中文或者英文稿件,可以发给我们的老师,他们会进行评估选择合适的刊物,进行投稿,一般一审意见会有两个:大修、拒稿,编辑给的大修、拒搞和修改意见都特别犀利,而通过我们老师发表,您就无需担心这个问题了。


   我们的老师会被您综合考虑分析,一般编辑更倾向于接收大修的论文,作者只需逐条根据意见做详细的修改,审稿人的所有意见全部修改到位,二审后可能会直接接收,虽然出乎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只要有修改的机会,就不要放弃,正面回答审稿人的问题,尽最大的努力去修改好论文,让你的研究工作能有机会发表,也才能顺利申请博士。


  当然还需要注意sci文章的排版、图表的制作、参考文献的格式等等,往往这些地方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态度是否严谨。想给审稿专家留一个好的印象,就尽量把细节做好。毕竟审稿人可能评审你做了好几个月的工作也要花很长的时间,尽量让他能够更快的抓住你的论文核心创新点。



评论
热度(1)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