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管理工作专业评高级职称时需要发布著作

图书管理工作看似简单,其实对于专业要求也很高。必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还要对于图书管理方面要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技能。而且,对于图书管理工作方面,也是需要进行职称评审工作的,一方面可以升职加薪,一方面可以对专业有个更好的学习和发展。那么,图书馆管理工作专业评高级职称时需要发布著作吗?




 图书出版

图书管理工作的人才要求,需要熟悉当代图书资料专业领域的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科研能力和较丰富的专业工作经验,完成较高难度的科研课题或工作项目,业绩显著。公开发表、出版本专业较高水平的、著作。因此,在图书馆管理工作专业评高级职称时,是需要发布著作的。

  具体图书馆管理工作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对著作出版要求:

  1、图书馆副高职称:独立或合作出版有 ISBN 书号的图书资料专业著作1部以上。专著本人撰写 5 万字以上,其他著作本人完成 10 万字以上。


 著作出版

2、图书馆正高职称:独立或合作出版有 ISBN 书号的图书资料专业著作1 部以上。专著本人撰写 10 万字以上,其他著作本人完成 20 万字以上。

  另外,如果满足以下要求,还可以进行破格评审。

  (1)图书馆高级职称评审破格人员副高职称要求:独立或合作出版有 ISBN 书号的图书资料专业著作1 部以上。专著本人撰写 8 万字以上,其他著作本人完成 15 万字以上。

  (2)图书馆高级职称评审破格人员正高职称要求:独立或合作出版有 ISBN 书号的图书资料专业著作 1 部以上。专著本人撰写 15 万字以上,其他著作本人完成 25 万字以上。


 出版发行

相关著作一般包括专著、译著、参考工具书、检索工具书、教材及教学参考书、资料汇编、古籍整理等。现我们阿鱼编辑工作室提供英语、物理、数学、计算机、互联网、劳动与社会保障、工程管理、建筑给排水、经济管理、图书管理等方向的著作和教材,分别有第一、二、三主编或者副主编可以征集,费用一律享受最低优惠,需要的作者详细咨询。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