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都是坑,教大家论文发表需要防范的风险

任何行业都有着不同类型的风险,如论文发表,在这个市场上,充满了暴力行为,从论文代写到论文发表,几乎都有学生或是作者被骗的经历。论文抄袭、代写是对于学术的不尊重。而在论文发表上,造假期刊,非法期刊,不法网站都在扰乱作者的眼线,作者发表论文被骗的行为也是层出不穷。为此,小编想给大家一些建议。



首先,在选择发表期刊之前,一定要事先查好你要发表的期刊的信息,可以在新闻出版总署询查该期刊的刊号信息,也可以去知网查找。

其次,在找代理机构发表论文时,一定要注意,任何一个代理机构,都没办法为什么期刊都可以发表论文的。每一本期刊都有自己的定位,不是随便类别的文章都可以发表的。

另一方面,要注意他给你的汇款方式,正常机构/公司有在工商银行备案的,有独立对公银行账户,和支付宝账号,汇款前到工商局查询该机构所用的信息。要留心单子的跟进和聊天上的小细节。

最后,不要心存侥幸,骗子会有各种不同的方式去骗人,让你防不胜防的。

小编也希望大家都能提高警惕心,不要让骗子有机可乘。也祝大家论文发表顺利。


评论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