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老师一眼肯定你的毕业论文?

每次到交毕业论文的时候,学生们总是心情忐忑,有时候你熬夜写出来的论文,老师连看一眼都不愿意。那么,在撰写毕业论文的时候,你该如何下笔才能让老师一眼肯定你的毕业论文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讨论讨论。



1、论文题目应该准确地反映文章中最重要的特定内容,与此同时,简明扼要也是重中之重,一般使用能充分反映论文主题内容的短语,一般不设副题名,一般不超过20字。


2、英文标题必须与中文标题一致。


3、题目应尽量避免使用非公知公认的缩略语、字符、代号等,也不要将原形词和缩略语同时列出。


4、副标题应将主管内容用最简练的文字概括出来。


5、题名转行应保持词句的完整,切忌词不达意。


6、“总览全文”写结论“结论”是论文的结尾,结论要写出论证的结果,对正文分析论证的过程加以综合概括,引出基本论点,使读者能明确了解作者的独到见解。


想要写出好的毕业论文,无非有以下几个技巧:

(一) 主动进入图书馆,书本上的知识毕竟是有限的,图书馆里的专业书籍多且杂,如果细心排选的话,会从中受益良多;  

(二) 主动参加各类知识讲座,从各位教授以及前辈的身上汲取经验;

(三) 不将目光放在简单的书本之间,将视野开放到更加宽广的领域中去;  

(四) 产生自己的创新意识,不再拘泥于简单的理论知识之中?


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写出优秀的论文!


评论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