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可以被当做来处理职称评定吗?

许多朋友在职称评定的时候,都会遇到是做课题还是发表这个问题,也有朋友想要知道课题可以被当做来处理职称评定吗?下面,我们以某高校的通知来举例,做一个参考。



针对于教学科研并重的教师,系指本科院校中从事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教学的教师。

  任现职以来,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中第1条和第2、3两条中的1条:


  1.在省级以上刊物上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有创见的本专业学术:文科4篇以上,理工等学科3篇以上;或者撰写正式出版的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本专业学术专著,本人撰写8万字以上(或编撰正式出版的通用教材,本人编写8万字以上),同时在省级以上刊物上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有创见的本专业学术:文科2篇以上,理工等学科1篇以上。


2.主持或主要参加市(厅)级以上科研课题1项以上,并通过鉴定或已经完成准予结题。


3.获市(厅)级以上科研成果奖1项以上(有获奖证书)。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得知,一些职称是课题是可以当做来处理职称评定的,但具体问题还需要咨询本校或者本单位的人事部,以具体的通知为准。


评论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