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课题在晋升级别时附什么材料?

送审材料分参评资格审查材料和任职资格评审材料。两者需分类装订成册,每册材料必须有打印的“××同志申报××职务参评资格审查材料”和“××同志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封面与目录。材料原件、复印件等的贴写必须使用7 Og以上的A4开白纸作底,职称评审材料装订要规范。今年省职改办启用新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打印装订时,要求双面打印,用胶水封装(不用订书针)。新表格可以在省人社厅网站下载,也可以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表格下载”栏目下载。各单位一定要指导参评对象严格按文件要求准备参评材料,填报《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时要明确到申报人所在具体单位,单位名称信息与单位印章一致,申报材料的单位与核准评审职数的单位一致。



 1、参评资格审查材料的准备和顺序要求

  ①《参评人员资格审查意见表》1份。


  ②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已验证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县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章和验证人签名)。


  ③任现职的资格证书原件及《聘用合同书》(或已验证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县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章和验证人签名)。


  ④外语水平(或古汉语、医古文)考试成绩通知单原件或符合外语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


  ⑤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或已验证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县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章和验证人签名)。


  ⑥机关分流人员应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⑦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申报高级职务近五年每年1份,申报中级职务近四年每年1份。


  ⑧《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送审材料审核责任卡》。


2、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准备和顺序要求。


  ①《个人述职评议情况表》。


  ②个人述职报告(只装订一份)。


  ③任现职以来获得的专业技术工作成果材料、奖励证书。


  ④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的专著、原件及提供评审的其他有关材料(大部头专著不装订)。


  ⑤《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两份。



  以上只是邵阳县的通知,具体科研课题在晋升级别时附什么材料还需要参考当地人力资源局,或者相关单位的通知,如果不能确定需要准备什么,还请您自己提前进行了解,以便于您更加顺利地完成职称晋级。


评论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