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的课题需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

晋升的课题

需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


评职称是需要一级一级来晋升的,有些职称的晋升需要做相关的课题,那么,晋升的课题需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晋升的课题需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我们可以根据相关规定来详细了解:


  • 1.中级职称评定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称四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六年以上,担任助理职称四年以上。

      (3)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担任助理职称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学历人员须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称四年以上。


  •  2.高级职称申报的条件如下:

      ⑴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十年以上,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⑵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⑶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十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课题申报小TIPS

  • 晋升的课题需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得知,具体准备时间是需要参考每次晋级所要间隔的时间,当然,越早准备越好,这样可以有更加充分的时间和精力。


评论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