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征集是怎么回事?

What's the call for a project ?



TOPIC

课题征集是怎么回事?


在评定职称时,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要求,有些需要发表,有些需要进行课题研究,但是许多朋友繁忙的工作之余,没有过多的时间进行课题研究,那么,这时您可以选择课题征集。那么,具体课题征集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职称。职称最初源于职务名称,理论上职称是指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级称号,是反映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工作能力的标志。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评职称来得到更好的提升。

  但是,有些评职称时要求进行一些课题研究,您可以通过课题征集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也可以更加顺利地实现评职称。


在一些学校或者评职称的通知中我们可以经常看到一些要求,就是需要进行课题或者子课题研究。但是,许多老师没有时间或者一些外界因素导致无法及时完成课题,想要进行课题征集。那么,在哪找可以征集的课题呢?


  所谓课题,指要研究、解决的问题,所以课题背景就是指该问题是在什么情况或条件下产生的,课题研究有什么意义,等等。课题包括:市级课题、省级课题、国家级课题等。


评论
热度(1)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