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后怎么样可以在知网和维普都检索到?

1.检索刊物


其实检索刊物也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查看相对应的年份,所要发表的期数,找到自己文章页码,点击进入查询自己的论文题目,姓名进行检索,或者是在期刊页面内进行搜索,可以按照题目,姓名,单位等选择查询。


2.检索时间


作者还需要注意的是,论文被知网、维普网检索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杂志社往往在本期刊物出版后向数据库提交电子版,提交的早晚也会影响文章被检索的快慢,提交的早文章被检索的就要早一些,反之则会晚一些,一般都需要1-3个月左右才能被检索,所以写论文发表论文也是要考虑这部分时间的。


3.收录网检索


想要发表论文顺利被知网、维普网检索,那么也是需要大家选择正规的刊物,并且找专业的机构安排投稿,当然在收到样刊后也要过段时间才能在各大数据库检索到,每个数据库检索的时间也是略有不同的,这也要求大家提早准备自己的论文,并且耐心的等待自己文章上网,这样对评职,或者是毕业都是有帮助的。


评论
热度(1)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