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本专著需要多少钱?

出一本专著需要多少钱?

出书的作者中,只有少部分可以免费出书,大部分作者想要实现出一本专著的目的,是需要付费的,即自费出一本专著。那么,出一本专著需要多少钱?要看专著在出版过程中,在编审上、书号上、设计排版上以及印刷上,所需要多少费用,计算它们的总和,差不多就是出专著的总费用。

///


01自费出书


出一本专著的编审费要多少钱,与专著的字数有关,字数越多,编审费越高。常见的出专著,字数多控制在二三十万字左右,即编审费差不多在几千元左右。

  出一本专著的书号费用要多少钱,与专著出版选定的出版社等级和书号类型有关。出版社的等级,有省级出版社、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社的等级越高,对于书号的定价也越高。书号的类型,包括单书号、丛书号、电子书号等等,单本专著出版,适合申请单书号,费用在万元以上。其他书号费用更低一些,但同时也有使用条件。

  出一本专著的设计排版费要多少钱,与专著设计封面和版面的要求有关,要求越高,费用越高,通常来说大概在几千元左右。

  出一本专著的印刷费要多少钱,与专著印刷标准和印刷数量有关,肯定是标准越低,印刷越少,费用越低的。常见的也在几千元左右。

  总的来说,出一本专著需要大概几万元左右。可以有一个人作者来独立承担,也可以多个作者分摊。

  出一本专著需要多少钱?以上就是本文关于该问题的介绍,更多关于出版专著方面的疑问,可以随时咨询我们阿鱼编辑工作室的在线编辑


评论
热度(2)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