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子课题评职称有用吗?

子课题是总课题的分支,但并不代表所有的课题都能设置子课题,比如青基就不可以。而我们也知道,课题是可以用来评职称的,就是不知道子课题能不能。那么,国家级子课题评职称有用吗?

记得保暖哦


第一,国家级子课题设置原则:

  (1)复杂课题才需要设置子课题。

  (2)处理好总课题与子课题的关系。

  (3)每个子课题都要有自己明确的操作定义。

  (4)子课题数量不宜过多,以10个为宜。

  (5)子课题与子课题之间应是有机联系的。


    多笑笑     

      要开心


第二,子课题评职称


  首先,子课题能否评职称,关键看申请子课题是否得到审批,只有审批通过的子课题才能用。


  其次,子课题能否评职称,还得看职称评审文件,毕竟不同地区具有差异化。


  然后,课题分为国家级课题、省级课题、市级课题等等,但只有十二五、国基等重大重点项目才能设立子课题,这类子课题等同于省部级课题,高校必须承认的。



//


子课题对职称的作用,要视课题本身的价值而定,至于作用的大小取决于课题本身及研究者本身。但这不能说子课题不重要,很多大的课题,要分成子课题才能有效的解决课题研究的问题,从而达到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果。本文我们所说的国家级子课题,是很受重视的,甚至等同于省级课题,而省级课题对评职称的好处不用多说。


  国家级子课题评职称有用吗?以上就是本文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更多关于国家级课题申报,课题评职称的疑问,可以咨询我们阿鱼编辑工作室的在线编辑。


评论
热度(1)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