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一下职称论文发表的周期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今天咱们就浅谈一下职称论文发表的周期时间,随着社会化分工越来越细,你会的我不会,我会的您不会。


从事编辑这个行业多年发现了大多数客户不知道职称论文发表的周期时间,只知道单位发表论文的要求,知道单位文件了就开始着手准备论文选择期刊了,论文写好了学术期刊选好了,杂志社告知出刊时间在几个月之后了,最后耽误了今年评定职称!


对于普通的期刊自己投稿的话审稿周期在2个月左右,核心期刊的审稿周期大概也得3个月左右甚至更长,就算自己的论文稿件审核通过了能发表出来也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比如教育类和医学类的作者安排职称论文请提前6—9个月或者提前一年安排。网上收录的时间一般是出刊2个月以后就可以在网站检索出来,具体看各大杂志社的安排有早有晚!只要杂志社不倒闭您的文章文献就会一直在网上检索的到,大家一定要记住了是先有了论文再去评定职称,不是单位有了自己评职称的名额再去准备论文!(关于论文发表的问题每周都会不定期更新请大家持续关注)




评论

© 阿鱼编辑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